close

 

 

 

進場等待開始ˊˇˋ

2013-10-13 INFINITE 1st One Great Step in Taipei#

(這是我們進場後在等待演唱會開始前拍的  搖滾區的依然還在入場中阿....)

 

 

看到那擁擠的A,B區了嗎  好難想像被關在裡面的感覺是什麼喔XD

但還是很想要自己是在搖滾區的人啊!!!哭哭......

 

 

這是小廖我和我的歐尼第一次的演唱會初體驗  我們的第一次就是獻給了無限沒錯(*´∀`)~♥

我們是在座位區的看台南區唷~~~

本來我們只打算搶2000元滴~但2000的票很快就被賣光了所以我們只好往前進哈哈

說到這就不得不說我們倆的搶票實錄  真的是太刺激了:))

之後有機會再說好了

 

我們倆一早搭8:45的車從台中北上  不到12點就到了算蠻快的了

在台北車站裡晃一下再出發新莊 我們不到12點半就到了新莊體育館

因為我們都事先做好了功課所以都依計畫在走哦keke

 

12號演唱會的內外狀況已聽聞朋友說道

排周邊的盛況....so我們已決心放棄官方螢光棒TT

又不是一定要拿官方的嘛~(ˊ3ˋ)

我們倆一整個下午都在體育館外 但是真的好無聊阿

我們還是有不定時的去排粉專發的小卡  但我們沒像其他妹妹們那麼瘋狂

是我們太懶嗎我覺得我們有一半的時間都坐在那聊天XDDDD

 

我們直接跳到入場後好了

我一直跟歐尼說一切都好不真實 我好緊張好興奮阿剛剛我不是還在排隊然後還一直抱怨時間怎麼還沒到呢

喔摸沒想到下一秒演唱會已經開始了   A ver.的Destiny已經開始播放了!!!

期盼已久的他們  我終於看到了  我想我真的死而無憾了啦(哭)

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這中間我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直到在安可應援時我才頓時醒來

我問歐尼:在安可了喔  那後面還剩幾首?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的人生中會有時段是過的那麼快的(是人生走馬燈咪)

就這樣到了with....最後的彩帶拋出去後才意識到真的要結束了

 

雖然最後我沒哭  歐尼哭得非常的慘

但我的內心真的萬般的不捨 在走去捷運站的路上頓時覺得人生沒了意義

超!級!失!落!

#

我真的很慶幸我沒飯錯團  這輩子最重要的決定其中之一一定會有這項

有好多話暫時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  我也說不出我對你們的愛是有多多

我也不確信自己是否能追隨你們追到我已人老珠黃時

但至目前為止我相信自己是會繼續下去的

在你們心中一定會有我們inspirit  而你們在我心中永遠會是我的哥哥

 

#

雖然我們是在看台區 但我們還是認真地紀錄著過程中的一切

可是幫助我們的大眼睛紀錄者小黑的記憶卡依舊難產  利用讀卡機也無法讀出來

so我們的pic還有video無法和大家分享

#

13號這天看台區工作人員抓的超嚴的

歐尼拍的影片好像都無法很完整  她自己也很

#

哥哥們的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真的好用心

到各個地方會學當地的童謠 會努力的學當地的語言要來跟粉絲對話

來到美麗的寶島台灣當然不例外  他們的用心是我意想不到的

我真的被他們的此種舉動給融化了

 

 

為了這次的演唱會歐尼做了兩個應援板

一個是her lover Hoya oppa  另一個是圭leader

她舉浩沅的 我舉圭的

 

H的SOLO舞台不得不說真滴好帥喔  我都快被電暈了

重點是!!!!!

燈光剛好在Special girl的時候是比較亮的

突然!!!!!

我們看到了Hoya指了我們這個方向

呀 我頓時都快嚇死了  歐尼一直在尖叫又驚又喜的

我不能完全確定說Hoya是不是真的在指我們

但我們倆回去搜索飯拍影片時真的找到了一個飯拍剛好是Hoya指著我們這個方向的影片

所以我們真的要相信李浩沅是真的有看到我們的版子 也真的有看到我姐哈哈哈

 

#

不是很專業的分享了我的演唱會心得  我也省略還有廢話了很多

我也拖了很久才把這篇生出來

不為別的 我只想為自己紀錄下這一切

今天剛好滿一個月 

我真的很害怕我的記憶會隨著時間而漫漫淡忘

這樣我的回憶亦是  我怕我無法留下什麼

別說我了,我想你是否也跟我有著相同的想法呢?

能引起大家心中的共鳴  會讓我心裡感到愉悅開心的:)

大家還是要繼續努力的過日子哦\^0^/

以上是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OGS in Taipei
    全站熱搜

    angel05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