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試著寫文章記錄生活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請不要棄嫌我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是位17歲的五專生所以我和大多數的同學都是從國中就出外打拼讀書的孩子

我們早早就出外適應時常沒有爸媽在身邊的日子XDDDD

就在去年期中考前我們規劃了要去高雄玩的計畫

沒想到真的成行了!!!!!連爸媽也都放心得讓我們去玩~( ̄▽ ̄)~

第一次自己規劃了玩樂的行程、住宿還有交通,這都是我們自己慢慢的做了功課才有辦法成行的

本來想去墾丁+高雄的 但由於當時我們都還無法騎機車只好放棄了

最後規劃了20131116-17高雄兩日遊

 

高雄住宿-固興大飯店 位於高雄火車站附近 ( 飯店資訊 http://www.goshenhotel.com.tw/ )

高雄交通-高捷二日暢遊卡$300/人(不限次數及里程搭乘高雄捷運、高雄市公車/渡輪)

 *****************************************************

DAY1

早上7:30出發搭乘統聯客運台中>>高雄(車程約3小時~3小時半左右) → 

下車後馬上衝到到飯店放行李 → 坐捷運到鹽埕埔 →  駁二藝術特區 →

搭乘渡輪至旗津 →  旗津老街 →  金鑽夜市 → 回飯店

 

 

[米糕城]

在鹽埕埔捷運站附近

是在做功課時看到網路上推薦的所以就來吃吃看囉

這米糕跟我在雲林吃的米糕完全不一樣!!!!!

 

[駁二]

駁二真的讚!!!

四個女人可以與雕像拍到相機都快沒電了

照片(左下)  照片少請不要打我.....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駁二有很多遊客還有騎自行車的遊客

路有點小條導致人車爭道 所以在拍照時請小心自行車

當天真的熱 所以我們在駁二旁的一間冰店點了兩盤冰來消暑~嘛希搜唷暑氣全消

 

我們看了一場免費的展覽  駁二有很多展演活動

想看展的話可以先上網站查詢看看有什麼你想看的展哦

 

 

[插曲]

吃完後我們又在附近街道上逛了一下

看到有家7-11前排了一條人龍  我們禁不起好奇所以跑進去問了店員外面是怎麼回事

店員說外面的人都是在等賣豆花的  重點是賣豆花的都還沒來就已經排成這樣了

我們直呼太誇張了啦是真的很好吃嗎超想試試的~~

有人知道或吃過這家豆花嗎是多有魅力呢~~~?

未命名_meitu_1    

 

 

 

[旗津]

旗津街上有很多賣著小時候的東西的店 我們逛到腳痠了.....冏

我們還追逐著排隊人潮吃了一家肉羹麵店 人多到沒有位子坐但也好吃

未命名_meitu_1

我們還笨笨的不知道海離老街很近所以沒帶夾腳托和短褲去

當天我還穿牛仔長褲 以至於我的褲子都被海浪給打濕了

但海真的會讓人興奮呀kekeke  我們玩到不知結束

在看了美美的夕陽後到旗津市場買了伴手禮後往下一站金鑽夜市出發

要搭渡回高雄時發現渡輪站排得很誇張大家都玩到這個時候才要回高雄

我們搭上渡輪時已經七點十幾分了

回到高雄後在坐捷運到凱旋 出捷運站外有接駁車可載我們到達夜市唷^^

 

[金鑽夜市]

凱旋和金鑽就在旁邊  兩個夜市真的好大逛起來超爽的XD

有美食、玩具、還有衣服等等 很多用品都可以在夜市裡買到耶

逛到快11點還覺得意猶未盡 想再繼續逛:((

ps.接駁車末班好像只到10點還是十點多唷 想搭接駁車回捷運站的捧友們要注意拉~~~ 

2  

 

我們買完宵夜後也開心的回飯店準備大嗑他們拉!!!

在夜市裡我們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真的~~~最高

在買糖炒栗子和德國豬腳說我們是台中來的呀 叫老闆多給我們一點

這些老闆人真的都很好會多給我們一點 我們玩得開心又盡興根本不想離開這兒

 

第一天the end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我很樂意幫你解答der~

 

 

  

arrow
arrow

    angel05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