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致用 

 

140126#

我沒有過高中生的青春歷程  但我有過國中生的活潑稚氣生活

每個人寫的生日卡片、聖誕卡片、小卡祝福我都有好好保留收藏著

你們呢?妳們呢?還有你呢?

在整理時才發現有許多我出乎意料的人  沒有想到當初我們這麼親密過

謝謝你們  我想我已經不會在沉溺於這段日子 我會往前邁進為之後的人生繼續奔跑前進的

謝謝生命中所有的過客。

 

131013#Missing you

當在整理時所有的回憶時才發現我愛你們的心大過於自己原本所想像的

但我要把你們都通通整理收拾好把你們好好的存放在那個位置還有我的心裡

你們要繼續加油 希望你們能想到在遠方的我們

最後我也要對你們說聲謝謝 因為你們是我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5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