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s Cover Song

主要內容是:

EXO的成員們在上節目時或上電台時所表演cover過的音樂

想要介紹的原因是想讓大家知道原唱已經唱得很好聽了

而他們又唱得更好聽了  

有的他們也有改編了一下 唱出了屬於自己的風格和自己的味道

還有另一點就是本身我就很愛聽音樂 所以想介紹更多好歌給你們 

因為他們 讓我聽到了更多很好聽的歌

還讓我找到了之前聽過覺得很好聽但怎麼找都找不到的歌

但居然就是藉由他們讓我知道了!! (邊伯賢:妳好弱a2114467jw1e7l62m0p97g209206idjb  )

真的超想打你的 邊ggapsong!!(我總是anti你但你要相信我是愛你的阿啾啾~)

 

話不多說開始吧

 

------------------------------------------------------------------------------------

20130606 神童的深深打破-EXO

Lay&Kris-Call you mine

Lay鋼琴伴奏  Kris唸rap就是令人無法抗拒阿ㅠㅠ(倒地)

 

 

原唱:Jeff Bernat-Call you mine

這個版本超好聽的呦!!

 

 

 

20130617洪貞京的兩點-Suho+Kris+LayD.O+Chanyeol

Lay+Kris+D.O+燦烈-Officially missing you

兩座大炮全力開攻!!

低沉的聲音加上快節奏的rap

 

原唱:Tamia-Officially missing you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好像是在看INFINITE的飯拍的背景音樂

背景音樂用的是韓版甜美女聲版的 但是真的很好聽歐

還有另一個版本也推薦給大家:是樂童音樂家AKMU所唱的

他們倆兄妹真的很厲害阿!!

 

雖然是不好的歌 但是如果Kris能對我說I'm officially missing you~

我會瘋掉♡_(抱歉我又犯花痴了原諒我XD

 

 

 

偶像本色 第二集-Lay+Kris

Lay+Kris - 彩虹

只能用一句成語形容:驚為天人

一直以為Lay很會跳舞、不搞笑XD

Kris專攻rap還有黑洞

結果呢結果呢 沒想到他們唱起抒情歌來也是這麼的好聽(我要翻桌了!!)

本來就是最愛Kris的但當時我又默默的在心裡給Kris加分.....當然Lay也有啦( ̄▽ ̄)

之後這首歌就變成每天睡前必聽的歌♥

 

原唱是周杰倫

貼個7年前的mv給大家看看

原來mv是個........... 

我不劇透大家自己去點開來看巴~~

 

 

 

►20130626Kiss The Radio - Baekhyun+Lay+Chen+D.O+Chanyeol

Chen+D.O+厲旭-Sunday morning

然後白白跟Lay還有燦烈在旁邊伴舞(?

邊伯賢超可愛的啦像個小朋友一樣

齁害我超想衝進去捏捏他的臉頰然後再把臉頰肉轉一轉XD

還有嘟嘟XDDDD

 

原唱:Maroon5-Sunday morning

從小我就對英文很有興趣所以我很愛聽英文歌曲

不論流行或是懷舊老歌 只要覺得好聽我就會去找中英文歌詞來對照練習

好我們回到重點~~Maroon5的歌我很喜歡 所以他們的歌我大多都聽過了

認真的覺得Chen跟D.O的聲音唱這首歌很適合^^

 

 

-

 

大家應該都聽過看過了吧?

雖然大家可能都聽過了但我還是想介紹給其他人知道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是件開心的事

 

以上先介紹這幾首歌有時間我會再慢慢更新的

and我太主觀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進去:p

若有不適合的地方請告知我謝謝!!

 

 

 

arrow
arrow

    angel05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