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cover Overdose的影片 而cover的這位女生是我的同班同學呦

她叫Dora 先來看這次cover的影片吧GO

 

真心的覺得Dora跳的超讚的!!不覺得她跳的非常的有力嗎?每個鈍點都看得非常的清楚!!!

(看她那被汗水浸濕黏在臉上的頭髮~是真的很用心在跳!)

 

Dora完全自學  花了兩個晚上(有點強XD)

我超想跟她拜師學藝的 但我覺得我是缺乏舞蹈細胞的那種人.....

這支影片想分享給更多的每個你 更多的行星飯

 

啊對了對了 Dora之前還有cover過MAMA、History呦 

有興趣的捧友們快快點進去她的youtube看

幫忙支持一下 說不定接下來她還會再cover其他首舞蹈呦^^

謝謝大家(我要滾了~~~)

 

邊:QYItD2I  快滾吧妳!!!

arrow
arrow

    angel05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