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妞大家好  我是Angel

1996 固執金牛  五專護理科  目前生活為:被專三重科生活疲勞轟炸中

喜愛kpop、音樂(沒有音樂我會死)、美食、旅遊

(INFINITE、EXO) 

我承認我是很愛新鮮感沒錯啦  但是他們我會追到底的!!(肯定)

 

 

喜愛無限七人七色的繽紛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說出我最喜歡誰耶.....

恩就決定飯上整團了XD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他們  我也很意外欸(驚)

 

EXO對我來說是.....>U<

Kris是......>U< (到底~)

你們來幫我接阿顆顆

 

本想利用痞客邦來打打一些文章的  但是目前生活太忙碌......所以一直荒廢中

其實沒有很用心的在經營這裡我真的感到愧疚

當我看到其他版主都超用心的固定發文時我都超想去撞牆的

而且我的網頁設計其實很弱 好羨慕你們的畫面看起來都那麼的美好

所以我只能到處去勾搭其他人XD

 

雖然目前我不常上來這裡  但是我超希望你們也來認識我找我聊天

別害羞~你們也可以到臉書來找我呦

快來吧come on~~~真的來者不拒!!

 

 

能在這裡認識到這麼多行星飯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angel05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