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這篇文是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我的青春18歲在2014.05.13開啟了

其實就在快滿十八歲前的前些日子  我有種迫不期待急切想趕快邁入十八歲的感覺

打這篇文章時已經快邁入六月了  真正發出這篇文時已經六月二號了

我到底在忙什麼 我自己好像都搞不清楚但就是很忙(哭)

 

 

(0508) 18歲的提前生日聚餐

忙到沒有時間打篇文章謝謝我身旁的大家  我感到愧疚抱歉

身旁的好姐妹們總是很貼心的為我規劃好一切

覺得身旁有妳們真好 謝謝妳們(雖然妳們不知道我在這裡感謝妳們XD)

 

 

(0516-0520)

然後就在被一堆報告和考試追殺時突然丟出了一個震撼的消息

就是INFINITE來要台灣舉行SHOWCASE

小妹我整個嚇傻  這麼突然是怎樣(靠靠靠靠靠)

本來想說應該去不了了 沒想到我被我的好損友洗腦

我就這樣和她衝去台北夜排了  人生第一次夜排既緊張又刺激又疲累

在此奉勸大家  夜排真的不是平常人能幹的事

尤其是當只有兩個人要去夜排而已  兩個人人力真的太少

而且還要時時刻刻不能離開排隊的地方   這樣根本就做不了任何事阿(怒)

好吧這次的經驗我們也學到了很多 下次有人要去夜排可以來請教我哦XD

但我絕不輕易再做出這種瘋狂舉動第二次(我發誓!!)

 

來說說夜排過程~

星期日早上10點開始賣

我們星期五一放學回家準備完行李後就坐晚上8點的客運上去

約莫11點半到達西門町 跟登記的人登記後我們拿到409的號碼牌

夭壽409欸 我們其實算早去排隊的了吧  開賣前兩天欸.....

但真的很多人都比我們早到.....果然無限魅力不容小覷

但是在到星期日開賣前這中間有發生了很多令人..... 圈圈叉叉、無言的事.......

所以省略巴 我也不想敘述這麼多.....

 

其實我們算是有點危險買不到票的  一人限預購四張專輯 每一個登記的號碼最多十人 我們前面有400多組

我們先前估算出來我們是有點危險在危險邊緣  況且賣票前主辦單位也沒說要賣多少張票

我們只能預估南港101能容納多少人  主辦單位可能會賣多少張票

但還好最後有賣到2000張票  若是只賣1500、1600張票我們可能就買不到了

預購專輯拿到票後 重頭戲來了!!抽序號!!!

我買兩張 一張幫我堂姊買  但是抱歉我很屎的抽到一張序號0006、一張1599.....

我知道差很多 但不能怪我 我一摸上來就是這兩張了....

我立馬衝去找我同學說 我抽到六號六號欸 但是另一張是1599...

我問她該怎麼辦 她說要是她她當然是要六號那張票阿

而且我們還排了這麼久睡人行道上旁邊還有狗屎、不能洗澡、要上廁所還要走很遠去上、還要被蚊子騷擾、被一堆路人側目等..反正還有很多辛酸事(哭)

最終我與我堂姊溝通後 我是六號ya

星期日下午回台中  星期二又上台北  你們能想像我有多累嗎

本來覺得這樣很不值得 但是SHOWCASE結束後反而覺得還好,幸好我有來不然我一定會後悔

 

來來來分享一張照片給你們

CIMG0577_meitu_2

 

但是我必須說 我真的很幸運阿

真的很近 我真的好幸福啊~~~生人超帥ㄛ哈哈哈

想知道更多細節請內洽XDDDD

然後我真的沒想到我會這麼瘋狂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我的個性應該是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的人阿 金牛座應該不是這樣的人巴.....

但我很慶幸我有瘋過一次 這次不做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在做了

 

 

 

(0531-0602)

我去鹿港划龍舟..... 第一次划龍舟非常不專業 我們班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0^/)

來一張龍舟照而且你們絕對不知道我在哪XD(偷偷出賣我的同窗們)

10352209_644277925658050_3195542560223959450_n  

我好想跟你們分享更多划龍舟的趣事 而且有超多男性肌肉可以觀賞呦(好害羞~)

但是在打這篇文的同時 我全身乳酸堆積肌肉都非常的僵硬  連要從床上坐起來都很困難

所以....就這樣END報告完畢 (被毆~妳也太混!!)

抱歉請大家原諒小妹我  以上想要和妳們分享

 

 /

 

因為吳亦凡這裡慢慢的變成了一塊我不想碰觸的地方

但是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就好像你自己先放棄自己但是別人還沒放棄你一樣

難到要一輩子都這樣走不出來嗎? 當然不可能  人生不可能讓妳這樣為所欲為

況且這或許是妳人生中一件最重要的小事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是怎麼去看他的

依然,Just the way you are

不管如何,我好像只能等

等待也是一種愛他的方式。

 

然後,EXO世巡台灣場

雖然亦凡.... 但是我真的很想參與到他們的第一場世巡  也想要見到在這裡認識到的朋友們(雖然不多XD)

但是一想到又要接近期末了期末地獄要來了 而且搶票又是一場世界大戰我就整個很無力(癱)

12個人就有12倍的粉絲 一想到就覺得恐怖  但是我一定不可能再去小七夜排了....

所以一切聽天由命吧~~一切真的都還是未知數

tha end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5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