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朵花  一朵美麗的花

834610899  

Happy Birthday Woo Hyun oppa~~~[TAIWAN INSPIRIT]

這是我推給他的文顆顆

 

每次看到你操練我們時的臉就有說不出的好笑耶XD (欸這人真是

從一開始對你的heart無感到現在的接受(?) 我應該是接受了啦哈哈

你似乎真的在慢慢的溶化我們的心(๑• . •๑)

 

你每次裝可愛叫來叫去時我跟我姐姐每次都很想一拳揍過去但還是以你為樂

因為我們最愛模仿你裝可愛撒嬌亂叫來亂叫去的樣子了呵呵

我們最~~~~~愛你的油膩了~~~~~(吐)

 

最後 再一次生日快樂\^0^/

加油注意身體別太累了相信你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5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